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国际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中丹师生交流座谈

应用外语学院中丹师生交流座谈

 

31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班级的学生接待丹麦学生进课堂,任课教师做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活动,中丹学生积极交流,课堂气氛活跃。32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钟晓菁及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在应用外语学院教学楼文化体验中心会议室接待了来自丹麦Frederiksvaerk院校教师。中丹教师以“第二外语教学”为主题展开研讨,丹麦教师介绍了丹麦教学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测试,中方教师简要介绍当前教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如何开展教学实施及学生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研讨有助于中丹双方的加深了解、有助于促进教学实施的创新。希望中丹双方以后有更多交流机会,一同为教育事业而努力!中丹友谊长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