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国际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法国图卢兹大学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6月29--30日,法国图卢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丹尼尔·卡巴尼斯女士及其助手莅临我校进行考察,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丹尼尔教授是世界著名专家、欧洲数十所著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专注于欧洲工业化、去工业化与技术思维、欧洲教育预就业等方面的研究,学术作品丰厚。

6月29日,丹尼尔教授及其助手来到我校参观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博物馆,聆听了场馆介绍,对我国的职业教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630日,丹尼尔教授为我校外语及专业老师进行了主题为 “欧洲教育与就业”的讲座,丹尼尔教授就欧洲工业革命、空客公司对当地就业的影响、法国教育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和老师们就教育问题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