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与企业进行混合式课程建设研讨

应用外语学院与企业进行混合式课程建设研讨

122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基础教研室和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五人到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行考察,研讨混合式课程建设模式,洽谈2021年课程建设初步合作事宜。

公司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特色和主要的课程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制造商与互联网教育运营商,该公司以独特的"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帮助高等院校完成优质课程的引进和服务配套落地,通过观摩和分享名校名师的优质课程设计,帮助教师完成教学发展培训,协助教师建设新课程。

    通过双方的探讨,教师们受益匪浅,开阔了今后建设和设计核心课程的思维。希望能借助优质网络服务和移动平台服务,应用外语学院能打磨出优质的核心课程,实现教法改革,完成课程教学改革工作,促动本校教学产生内生动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