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与津贸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应用外语学院与津贸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120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东西语教研室主任一行赴津贸通企业考察,洽谈2021年深度合作事宜。

津贸通企业是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之一,在跨境电商培训方面成绩卓越。总经理孙博文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培训总监吴琼老师和学院反馈了上一期E青春培训班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双方针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2021年人才定向培养设想,企业从认识实习、院校活动、创业大赛、课程设置等多维度与学院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参观期间,老师们还慰问了目前在津贸通顶岗实习的18级学生,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对企业导师给予了很高评价。

   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应用外语学院在2021年伊始,领导班子率先谋划,积极与企业对接,创新产教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