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

 

应用外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做到产教协同不停歇。为了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该学院积极与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行接洽,沟通校企合作意向。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招商局旗下的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一家国营企业,公司运营管理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该公司根据招商局物业总部深化产教融合的要求,在2020年全面启动了校企合作工作,与全国各城市分公司联动,在高职院校积极引进应届毕业生,为公司增添新鲜血液。该公司采取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招聘方式,只要实习生表现出色,公司将为他们申请正式编制,毕业后便成为正式国企员工。

      经过接洽和实地调研,应用外语学院与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功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于4月底顺利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锦旗,为双方今后进一步进行紧密型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商英专业的第一批实习生在该公司的滨海新区项目进行实习,相信她们将会充分展示应用外语学院学子的风采,成为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项目骨干。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