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校外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应用外语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应用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奔赴传朗(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大方冠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博文轩培训学校、北京联想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在调研中,学院领导和教师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项目运营经理及实习生导师座谈、实地参观、看望在岗应届实习生等形式,重点探访了企业实际办公环境,企业运营及管理模式、本年度用工需求及招聘计划、与我院学生专业对口情况、往届毕业生工作实绩、食宿条件、实习生福利待遇等内容,并与以上多家企业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积极将其建为紧密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我院学生提供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资源。企业方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将要开展的校企深度合作报以积极态度,欢迎并期待双方通过长期合作规划的实施实现企业经营与专业人才培养的互利、共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