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同行,朋辈引航--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找准自我定位,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应用外语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邀请到了两位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和座谈交流。

两位同学为从当前就业形势以及高职毕业生求职的优势和劣势出发,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经历和求职过程,为大家分享了求职技巧和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自我,找到心仪工作。她们真诚的分享和详细的描述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在问答环节,两位学姐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倾囊相授,整个活动轻松愉悦,大家感到收获满满。

人生是一张白纸,未来需要我们用双手来绘画。此次座谈会发挥了朋辈的引领作用,有助于在校生及早规划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相信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向前!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