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疫”路见真情,爱心企业显担当

“疫”路见真情,爱心企业担当

  1月17日凌晨,万丽天津宾馆接到政府部门紧急通知,因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形势异常紧张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酒店被临时征用为隔离酒店,专用于接待新冠肺炎患者的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为配合政府工作,酒店决定安排最少人员配置上班,酒店将关闭大部分服务性部门,行政员工居家办公,服务性人员放假。

接到酒店通知后,应用外语学院王晨、张雅双、王琪3位指导教师迅速与企业负责人及学生进行沟通,解决目前还在企业实习的共23名学生后续问题。酒店主动担当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保障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酒店研究决定全体学生均不得离津且暂留在酒店,不给实习生排班,安排学生居住在酒店员工宿舍,并向实习生优先提供一日三餐,保障学生安全,解决学指导教师们和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学院实习指导教师的积极沟通与万丽酒店的责任担当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暖阳”,他们的一份付出,传递了一份感动;一份爱心,传递出一份温暖校企合作汇聚力量共度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