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二)---应用外语学院“一院一楼一品”总结暨表彰大会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二)

---应用外语学院“一院一楼一品”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公寓建设,强化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功能,12月21日,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F1-201组织召开2021年应用外语学院“一院一楼一品”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相关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院“一院一楼一品”活动照片合辑视频,回顾了一年来组织和参与的各项公寓和校园文化活动。随后进行了颁奖以及活动汇报演出。对于各项活动的参与者和获奖者,学院都给与了鼓励和表扬。朗诵、歌曲联唱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稳健台风,体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对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推动“一院一楼一品”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学生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