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一)---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一)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12月20日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2021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年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在党团组织的领导下,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在表彰大会上,学生会各部部长首先对本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年来学生活动和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进行分享展现了各部门的努力及风采,并对老师的指导和学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与会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以及副部长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表彰学生会骨干成员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学生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能够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建立大局意识,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能力,收获成长。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总体完成。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团学工作的正确领导,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以此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锻造一支锐意进取的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收获能力,落实院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