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参加系列活动

外语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参加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于近日深入联系班级和公寓参加系列活动。

12月8日和9日,学院4位领导分别参加了联系班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领导们聆听了各班团支书的讲解,也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深入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奋斗,报效祖国。

12月14日,4位院领导来到2号学生公寓,为学生送去温暖。领导们向各个宿舍发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单,并向同学们做了简要宣讲。同时,领导们还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关心询问宿舍供暖情况以及学生购买回家车票的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入微的关怀和贴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期末的时间,认真复习和备考,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遵规守纪,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是应用外语学院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班级、进公寓的一项举措,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实施的集中体现。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制度,走入学生之中,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