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团学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实现创业梦想 无悔青春年华--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实现创业梦想 无悔青春年华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为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新创业精神,202112月3日下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翟鸿萱主任受邀至我院为有创业意愿及正在创业的学生做了一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来自于两个年级的五十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以高职生创新创业之路”为主题,翟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和创新创业培训经验分别当前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专升本、创业的选择等独特的视角与学生进行了很好互动与交流,同时也结合精彩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考验和成功经验翟主任从创业现状、学生想法、怎么做好一个项目、需要具备哪些能力、优质资源、创业政策六个层面进行多角度的分析,并结合优秀高职毕业生的典型案例向学生深度剖析在创业的过程中高职院校学生应具备的能力。最后,翟主任希望广大高职院校的创业学子在创业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成功。翟主任活泼有感染力的讲授风格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学习热情,也给富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指名了道路,相信同学们学习到的宝贵创业知识能为他们在未来的创业中增添一臂之力。我院将会进一步普及创新创业的理念,在广大学生中形成大众创新创业的浪潮,打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引擎。

窗体底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