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术研究学科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426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月份学院教学巡视和督导评教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院督导组加强对全院教学质量的监督和指导。一是教学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巡视记录要全面详实,重要问题要及时解决。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校内督导评教工作,教学督导工作过程中要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及时改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督导员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科学合理地进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室查阅了学院督导工作相关教学文件,对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教学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实施督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