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学术研究学科动态 — 正文
阻不断师生情谊 停不下专业学习------记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

阻不断师生情谊 停不下专业学习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

根据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商务英语专业为2018级、2019级在校生精心筹备8门在线课程,充分利用大学慕课平台、智慧职教平台、智慧树、超星学习通+U校园等平台资源,按照行政班级建立课程QQ群、幕课堂等交流平台,保障教学顺利进行。

     开课以来,在学院整体部署安排下,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活动顺畅有序,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电话会议形式定期召开教研室会,研讨教学活动安排、分享教学经验。孙爱民、王晨、马国志、刘青、吴晓凤、马素珍、秦亚娟、梁晶8位牵头教师带领各课程组的老师同头备课,遴选课程资源、优化教学设计、把握教学进度,在线上教学活动中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各课程组以传道授业解惑、思政元素导入、学生人文关怀等为关键词,设计实施各具特色的在线教学方案,突出语言特点,创建语言情境、营造学习氛围,保障了商务英语专业在校生专业学习的持续性和连贯性。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