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民法典》学习宣传竞答活动

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民法典》学习宣传竞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全体教职工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应用外语学院根据学校工会发布的《市总工会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及竞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百忙之中完成了所有内容的视频观看和章节测试,并在竞答部分随机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老师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虽是寒假期间,在完成顶岗实习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大家克服困难,完成所有视频观看、题目做答以及竞赛题目的完成,总计31位教职工获得了成绩证书,一部分教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学习,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深入体会了依法治国的重要精神,并且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良苦用心。老师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要求和主要内容,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