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读书协会协助工会成功举办“迎校庆 忆经典”教职工诗文诵读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读书协会协助工会成功举办

“迎校庆 忆经典”教职工诗文诵读活动

 

日前,由校工会和应用外语学院读书协会共同举办的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迎校庆 忆经典”教职工诗文诵读活动在应用外语学院进行评审,全校报送23个作品,评审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8个。

此次活动是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旨在彰显全体教职工的爱校情怀,让校园成为传承经典的载体,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理想信念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教职工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

应用外语学院读书协会于暑假期间开始,协助学校工会酝酿活动方案,向全校征集参赛作品,各工会分会积极参与。报送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了正能量,体现了喜迎校庆的特色,为学校65周年校庆献礼。老师们在作品中表达了作为商职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商贸类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应用外语学院报送作品5个,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