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

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26日下午3:00 ,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工会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了“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讲座邀请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天津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类辅导教师、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周梅,举办了题为《学习做智慧家长防止过度保护教育》的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讲座从什么是过度保护教育,过度保护教育的三种表现方式以及解决办法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论述。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广泛传播家庭科学教育理念,促进家庭教育的普及和家庭教育水平的提高。来自外语学院的全体教师,学校其他部门的部分教师,以及学校心理部的多名学生认真聆听了专家讲座。大家表示,听了这次讲座感触颇多,了解了更多家庭教育的知识,对如何科学教育孩子有了更深的认识。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