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为商职院做贡献

中国梦·劳动美

与共和国同成长为商职院做贡献

 

528,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 教职工读书协会、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分会隆重举办了的“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暨“劳动筑梦”天津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各二级学院分会及其它联合分会选送了1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吴惟义书记出席比赛,并与来自8个分会的老师代表担任了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从劳动铸就教师梦我与共和国同成长,为商职院做贡献弘扬劳动美,助力中国梦以梦为马,守护青春之家等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本次朗诵比赛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总工会举办的“劳动筑梦”主题演讲比赛。

 

 

 教职工读书协会、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分会

 2019528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