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1日下午,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尹秀琴副校长首先和大家分享了71日上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切感受,同时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从党的百年征程中的三大历史性飞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等三个部分,阐述了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红色基因。同时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她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让各位党员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学校发展,多研讨、勤思考、敢作为、勇担当;要在党史学习中淬炼政治品格,汲取历史营养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树牢宗旨意识、齐心协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带头学习、主动思考,持续抓好立德树人工作,奋力书写国内一流商科职业院校发展的新篇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