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71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个党支部于当天下午,立即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并且交流心得体会。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参加了支部的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干部们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热情在职业教育工作中勇创佳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