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在学生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25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商英2001班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书记的授课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的感人故事出发,让人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和平安稳来之不易:红船带我们开启了历史的新篇章;漫漫长征中半条皮带换来了革命胜利的消息;“两弹一星”科学家邓稼先舍小家为大家;焦裕禄用他短暂的一生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张伯礼院士与武汉“肝胆相照”;今年617日神州12号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开启了新篇章…同学们听得忘我,用心感受着巨大的精神伟力:无论何时都要坚持理想信念,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坚持不懈用新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课后,学生们表示心情非常激动,精神备受鼓舞。他们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年少的他们,会充分发挥青年的精神才干,以青春之我创造社会之我,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