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百年华诞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七一”百年华诞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努力学习党史,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以“重温入党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拿到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畅谈心中感受,感到激动万分,倍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各支部还组织党员们进行了观影交流,大家分享了红色影视剧的观后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会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