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和“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

应用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和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先进事迹,感受共产党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奋斗毅力以及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执着品格,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作风担当,应用外语学院于615-18日组织全体师生到广告学院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和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

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跟随讲解员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长征精神、新四军精神、抗战精神、抗联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女排精神、九八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在回顾百年党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品质。

这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