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天开高教科创园 | 走进天开园,感受高质量发展——党外代表人士第二季度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7月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南开区的天开高教科创园,感受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  天开高教科创园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探索“学科+人才+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畅通企业、产业和高校之间的联系,相互支持,共同解决问题,最终把更多科研成果、创新技术变成产品,进而实现产业的发展壮大;同时,在这一过程中培养更多适应现代社会和产业需要的人才。

  走进天开园综合服务中心一楼,智能服务机器人迎面而来,并向来宾们问好。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没有封闭式柜台的各人工窗口,以及自助式、智能化服务终端。可远程办理税务的智慧微厅、能自助体检和照相的驾驶员体检机、警务融合智能终端……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天开园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代表之作,我们学校坐落在天开园之东翼,这既是我们发展的机遇,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一定要抓住历史的机遇,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天开园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 | 党委统战部

编辑 | 刘晓璇

责编 | 李学颖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