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坚守理想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强国有我---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坚守理想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强国有我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9月15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段书记从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出发,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并用数字概括梳理了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科学家青年时期英勇奋斗、报效祖国的革命精神,讲述了新时代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段书记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苦学专业本领,懂得感恩,自律自强,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形势政策课是应用外语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活动。学生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