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胸怀大志 梦想启航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胸怀大志 梦想启航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2021年9月14日早,伴着凉爽的秋风,迎着初晨的阳光,应用外语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和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肃穆的氛围下,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个人的心中荡漾。同学们准备了演讲《青春是船,理想是帆》,诗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歌曲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激励着全体学生不负青春,共乘理想之帆,扶摇直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表达了对外语学院学生的肯定,也提出了三点嘱托:一厚植家国情怀,做心怀祖国的读书人。不仅要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更要成为未来的开拓者。希望每一个人都心怀“国之大者”,把小我融入大我,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二牢记知行合一,做勇于实践的读书人。要敢于从学校的小课堂走向社会的大课堂,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以实践经验丰富专业认知。三锤炼意志品质,做千磨万击还坚韧的读书人。在新学期留下坚实的足迹,用不懈进取,塑造从容豁达、坚强自律的品格,让成长的脚步更加坚定。

此次升旗让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身处这样一个伟大时代,他们无比幸运。他们能做的,是绝不辜负美好的生活,主动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自己人生和国家未来的青春篇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