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外语学院学生参观红岩精神主题展

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应用外语学院于9月8日组织全院学生参观“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红岩精神主题展。

    1949年11月,重庆解放在即,国民党反动派在仓皇逃跑前对囚禁在渣滓洞等监狱的革命者进行了大规模的疯狂屠杀,许晓轩、谭沈明、刘国志等近二百人被杀害。生命虽已逝,然而他们的精神,却如同燃烧着的熊熊火光,照亮了黎明前的黑夜。渣滓洞记录着无法忘却的历史和不屈不挠的红岩精神。先辈们的故事虽已与我们隔了漫漫时光,可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传承。傲雪凌霜,当是吾辈之风骨;一片丹心,当是吾辈之姿态;建设祖国,当有吾辈之青春力量!

通过参观,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过去,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艰险,牢记使命,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