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信仰的胜利,生命的赞歌——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观看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展 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信仰的胜利,生命的赞歌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观看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展  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党员师生理想信念,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9月3日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重庆渣滓洞纪实”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展见学活动。

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红岩精神在极其险恶的政治环境和艰苦的工作环境中诞生,在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下得到铸就。总支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中,既重温了江姐、“小萝卜头”、叶挺、陈策等革命烈士善处逆境,宁难不苟的英雄气概,又深入了解了张露萍、蓝蒂裕、“疯老头”等革命先辈刚柔相济,锲而不舍的政治智慧;同志们也对罗广斌烈士用生命向党总结出的“狱中八条”印象深刻,深刻理解了加强整党整风和党内教育的现实意义。

通过这次参观见学活动,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充分感悟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气四塞的革命正气。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同志们坚定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加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