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投身志愿服务 做好疫情防控---应用外语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开启新学期

投身志愿服务 做好疫情防控

---应用外语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开启新学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能够平稳有序进行,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突击队,在开学前夕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保障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开学返校的同时还面临着19级学生顶岗实习退宿等多项工作。829日,党员突击队员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按照最少接触、错峰退宿的原则,高效完成了天津市内学生的退宿工作。他们忙碌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严把入门健康关——扫码、登记、测温有序进行;贴心补给全程免——学生入校免费更换口罩、公寓区学生免费自行取用独立包装食品和饮水;一站式服务全体验——手续办理不出楼宇、党员突击队和推车往返身边、随叫随到提供楼上楼下搬运服务。

31日,在正式上课前夕,突击队员们又开展了教学楼环境卫生改善整体行动。党员突击队对教学楼的教室卫生、楼宇环境进行清洁整治,消除卫生死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展预防性消毒,更换教室口消杀记录和通风记录,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有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 

党员突击队员们在开学前各项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们不但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群众教师的认可和肯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平稳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