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

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

 

610-11日,尹秀琴副校长深入应用外语学院联系班级商英2002班,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共进午餐,充分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宿舍过程中,尹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了大家对日常教学和生活环境方面的感受,对大家关心的宿舍设备维护以及图书馆设施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临近四六级考试,尹校长传授了一些应试经验和技巧,并为学生们加油打气。与学生共进午餐时,尹校长询问大家对食堂饭菜是否可口,价格能否接受。正值端午佳节,尹校长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粽子,提前向同学们送去深切的祝福。

    此次校领导深入班级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和叮嘱,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