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迎接建党百年 聚焦环境育人 共建美好校园——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迎接建党百年 聚焦环境育人 共建美好校园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激发全体党员“转观念、勇担当”的积极性,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67日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聚焦环境育人 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师生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尹秀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践活动前,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划分职责分工,备齐清洁用品。活动中,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各自的分工对教学楼内部以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尹校长和党员老师一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收拾整理办公区域、擦拭教学楼门窗玻璃、捡拾教学楼周边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学院整体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学院周边的垃圾也被捡拾干净,大家看着用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充满了自豪、充满了感动,更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光荣。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生活环境,更进一步培养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彰显了党员风采。党员教师们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性修养,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也彰显了蓬勃的青春力量,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师生服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是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的心声,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G_9949(20210608-143330)

IMG_9950(20210608-143448)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