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红色影片讲述百年党史 外院学生重温建党伟业

红色影片讲述百年党史 外院学生重温建党伟业

建党百年,初心不变。时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为了使学生进一步知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43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以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为代表的五四青年们在军阀混战、列强侵略的近代中国,用自己的方式挽救旧中国,进而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故事。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地方,但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探索着救国之路,在一次次失败的探索之后,大家逐渐认识到唯有建立具有严密组织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为那个时代的青年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电影中所展现出来的“舍己保家园”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铭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对青年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手段。应用外语学院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红色基因培育人才的重任。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