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史力行 劳动最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学史力行 劳动最美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学习党史,重在践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我院学生响应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的号召,于429日参加了以“学史力行迎五一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大学生义务劳动。

活动于下午4点在田径运动场正式启动,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均参与其中,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由教师代表发言,铿锵的话语让同学们燃起斗志,最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和签名活动,满满的仪式感让同学们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启动仪式激起了义务劳动队成员们的热情,大家随后进入划分片区开始校园清理劳动。

我院义务劳动队成员由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主要负责F1教学楼外和2号公寓楼外的卫生清理,大家捡拾地上和花坛里的烟头等垃圾,并细心地将它们收集、分类。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外和公寓楼外焕然一新,干净整洁。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不仅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生活和成长的摇篮,每位同学都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它。在党史学习的背景下,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先辈的不朽精神,以奉献为荣,以劳动为乐,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