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课堂内外心系学生 多项举措助力学业

课堂内外心系学生 多项举措助力学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法途径,切实为广大学生解决难题,应用外语学院近期开展了“课堂内外心系学生 多项举措助力学业”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包括:一是设立应用外语学院意见箱,及时听取学生心声,切实为学生解决难题;二是设立“助学服务角”,帮助学生解决临时需要使用某些物品的问题;三是设置专业课程周末答疑日,由专任教师利用周末值班时间为学生专业指导。这些措施旨在拓宽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平台为学生解答专业疑问和学业困惑,助力学生专业学习。

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广泛听取学生建议,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学生排忧解难,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