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

423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分别就专题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开展学习研讨,充分认识到,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建党百年的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职业教育岗位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唱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口号,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