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手抄报比赛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手抄报比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广大学生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学生热爱党,拥护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应用外语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的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同学,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这一主题,同学们纷纷参与,提交原创作品,他们的作品不仅版面美观、整洁、大方,而且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被张贴在学院一楼宣传栏展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对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习党史既要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更要深刻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由来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了对党的领导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他们纷纷表示,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为服务国家和社会不断积蓄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