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423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集中领读本书重点段落,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大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既要管好课堂内外,也要管好网下网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用马克思主义占领高校意识形态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网络生态。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