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百年党史激发奋斗精神 更新理念投身学校发展--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百年党史激发奋斗精神 更新理念投身学校发展

--尹秀琴副校长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423日下午,尹秀琴副校长来到应用外语学院,为全体党员教师讲了一堂题为《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专题党课。

尹校长的党课一共分为三个部分,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出发,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温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顽强奋斗,取得的三个“伟大飞跃”。随后,对于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力争做到三个“突出”:突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融会贯通;突出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务求实效;突出学史力行这个关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也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用发展的理念来看待各项工作,投身教育教学,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学生解决问题,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老师们认真聆听,深受教诲。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新理念,稳扎稳打,在思想教育、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建功立业,为将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商科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