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合唱团开团仪式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合唱团开团仪式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应用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由联系校领导及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以三办管理人员为主体,组成教工合唱团,准备参加“颂歌献给党”全校歌咏比赛。414日下午,学院合唱团举行了开团仪式,进行了第一次排练,合唱曲目为经典红歌--《我的祖国》。

排练过程中,合唱团成员们精神饱满,跟随伴奏深情练唱,充分表达了学院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与自信心。

应用外语学院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宣扬100年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学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引领学院教职工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