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走进平津战役,深入学习党史——外语学院师生积极参观“平津战役专题巡回展”

走进平津战役,深入学习党史

——外语学院师生积极参观“平津战役专题巡回展”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应用外语学院于2021413日组织师生参观了“平津战役专题巡回展”。

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将大家带回了那个烽烟四起、炮火不断的战争年代,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认识到平津战役的重要性与关键性,也为我院师生学习党史提供了丰富的素材。通过参观,老师和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新时代背景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结合,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更好地明确前进方向。师生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不忘平津战役的启示,在未来的道路上,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坚定前行,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