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近日组织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资料,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尹秀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集中学习时,各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合理规划学习内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史为鉴,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关注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及目标,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谋策略,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