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

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31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用党史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委动员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篇,谋好局,开拓思路,勇于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