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

7月2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利用网络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追授李顺达等4名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李顺达等3名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以上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和实践思考。

党总支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民法典》在师生中的宣传教育。

通过深入学习《规定》、《决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同时,向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立足岗位、敢挑重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战双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