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员毕业生 就业中争当先行者——记应用外语学院徐铭婉、刘媛媛同学

党员毕业生  就业中争当先行者

——记应用外语学院徐铭婉、刘媛媛同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应用外语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政有关部署,以讲政治的高度,将就业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做到一人一策、实时更新,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全员参与,通力配合,力争实现就业工作战“疫”胜利,积极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0届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给就业带来的各方面影响,争当就业先行者。

   名:徐铭婉  商英1704班长 中共预备党员

签约企业:天津市凯诺实业有限公司

徐铭婉同学,2019年11月参加了应用外语学院组织的招聘会,顺利入职天津市凯诺实业有限公司,任国际销售自营出口助理一职。入职后,她努力适应岗位,很快即能独当一面。2020年5月18日,企业与徐铭婉同学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

企业营销部经理张璐璐:徐铭婉同学是这批实习生里进步最快、表现最优秀的一位。在第127届线上广交会上,徐铭婉同学作为公司的代表,于2020年6月22日全程用英文流利地介绍公司产品,获得企业和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评价。

徐铭婉:我觉得,我很幸运在初入职场的时候可以有这样一份与专业对口的工作,我很享受将我大学时代学习的函电、单证英语、视听说、翻译、跨境电商等专业知识运用到我的工作岗位中,我觉得每天的忙碌与充实带给我更多的幸福感。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悉心教育,感谢企业提供的广阔平台,我可以在我所喜欢的工作领域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名:刘媛媛 商英1702团支部书记 中共预备党员

签约企业:天津泰达国际会馆

刘媛媛同学,2019年11月参加了应用外语学院组织的招聘会,顺利入职天津泰达国际会馆,她努力工作,虚心好学。在人力资源部实习期间担任招聘助理,尽职尽责。面对疫情,她响应学院与单位号召,积极在家办公,由于个人努力获得了单位的认可,在复工后调至市场营销部担任公关策划一职,现正与单位签署劳动合同。

企业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刘星铄女士:刘媛媛同学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刻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遵守本公司规章制度,工作能力强,得到一致好评,能将学校之所学切实地运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刘媛媛: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也许这一次是真的要别离了。回想过往三年,付出的时间和流下的汗水都化作支撑我前行的强大力量。累过,痛过,但很值得。感谢老师的耐心培养,感谢同学好友的支持陪伴,更感谢学院提供平台,让我得以有机会展现自己。感谢您,我亲爱的母校!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徐铭婉、刘媛媛同学在学期间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发展,成绩优异。走上工作岗位后,不负初心使命,谨遵母校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敢打敢拼,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彰显了应用外语学院党员毕业生的良好风貌。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