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应用外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于6月12日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校领导尹秀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立足实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