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6月23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为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党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党课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是国家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是疫情防控局面彻底扭转的关键,是国家制度优势的充分体现;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坚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动员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国家发展的显著优势得以充分彰显;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的显著优势得以充分彰显。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员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下沉社区任务,保障线上教学及复学复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