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党团建设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答卷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

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答卷活动

 

日前,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将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组织3个教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完成了2020全国两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联系校领导尹秀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教师自学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及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了今年两会的精髓和要点,深刻把握了“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交流了学习心得。

广大党员表示,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