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第十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第十一届“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

获得圆满成功

111日,应用外语学院承办了第十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天津赛区复赛。来自天津市19所高职院校的44名参赛选手齐聚商务。多年来我校与外研社合作,负责承办天津赛区写作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更为教师提供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开幕式上,李富森副校长做了精彩的讲话,选手们有序进场,顺利完成复赛机考。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陈春秀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吴思晓、霍媛媛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英语写作水平。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