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前,应用外语学院3支代表队分获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本赛项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620支队伍参赛。今年高职组单独开设赛道,全国共有41支高职队伍,205名学生参加比赛。

上半年4月接到比赛通知后,应用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商英专业全体学生进行线上测试,最终选拔出三支代表队参赛。3名指导老师在疫情期间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等形式指导选手备赛,反复进行平台模拟训练。暑假期间,不间断指导学生撰写全英文演讲脚本,制作PPT,一遍遍录制演讲视频。经过不懈努力,在全国决赛中,通过线上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两部分角逐,由鞠媛媛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在41支队伍中排名第5,荣获高职组一等奖。马素珍老师、王志换老师指导的队伍分获全国高职组二、三等奖。同时,三名指导教师均获得“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成果,对今后商务英语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