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外院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成功举行

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英语口语赛项成功举行

1024日,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行。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进行,来自全市18所高职院校23名选手参与比赛,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口语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旨在扩大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天津市各高职院校英语教育领域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提供了历练的平台。大赛赛场气氛热烈,多维度考察了学生对热点知识掌握、语言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展示了学生思辨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对学生综合能力与素质的提升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吴思晓、吕妍两位同学以沉稳的台风、优美的发音、敏捷的反应和扎实的英语表达能力在高手如云的激烈比赛中获得了评委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勇夺非英语专业组第一名、英语专业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非专业组吴思晓同学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应用外语学院